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
訂閱電子報


運送及交收方式

平郵 / 掛號。(香港郵政局)

*郵費以總重量計算

*由寄出至收到貨品,大約需時1-2個工作天

*我們會在確認訂單時電郵或打電話給您實際郵費費用

*購買任何產品$250,即可以免首250G平郵費用,之後自費

*客人可以選擇以下兩種郵寄方式:

平郵:沒有紀錄,無法跟進貨品去向,本公司不承擔任何郵寄風險。

掛號:基本郵費外另加$15.5(建議使用)

寄出後會通知您掛號號碼,可以追查貨品去向,確保貨品安全到達客戶手上。

*一般情況下,香港郵政運送時間大約1-2個工作天,偏遠地區多1-2個工作天。

故從您的訂單確認到收貨時間前後大約3-4個工作天。


速遞。(速遞公司及順豐站)

*最方便快捷的運送方法。

*速遞費用以公斤單位計算。

工商業區及住宅均可送達,但收費不同。

- 工商業區 (不包括商場,地鋪,醫院及速遞不包的地方): 每公斤運費為HK$10。(由2015年7月27日開始速遞到工商大廈不能使用貨到付款, 因為速遞開始收取手續費.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)

- 住宅區 : 依地區報價,不過一般收費都比較貴,故住宅不建議選用速遞。(不可以選擇貨到付款)

*現購買任何產品滿HK$250,即可以免費速遞到工商大廈。

*地址屬於工商業區與否以速遞公司的包送範圍為準,不得異議,敬請原諒。

 

海外空運(香港郵政局)

由寄出至收到貨品大約需時14天~30天內

我們會在確認訂單時告知實際郵費費用(包括掛號費用HK$13)

由於寄到海外的寄失風險較大為保障大家我們會以掛號形式寄出

貨品寄出後會通知您掛號編號可以追查貨品去向,確保貨品安全到達客戶手上。